這是我的作品...... 

因為受限於花材以及花器,其實我並非十分滿意。

 就算應個景吧,既然老師要我參展。 

一早到中油大樓把花插了,等了一會,攝影完畢就自由了。 

下午四點四十開始收花,我是第一個收拾完畢的。 

老師也急著回家;我也急著離開。 

不像其他參展者,還捨不得把花收掉。 

我們真是淡泊的師生二人組。 

今天最重要的心得是:我跟對老師了! 

沒有野心、不愛錢,還常常為我們著想幫我們省錢。

 但是,對於紮實的插花素養和理念,卻是毫不保留的。 

作品說明:為了呼應主題的"秋",用咪咪草作主材,展現秋意瑟瑟的季節特色。

背景說明:學習日本池坊花藝十六年,兩年前通過正教授考試,取得日本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yaa822 的頭像
    Liyaa822

    Liyaa822的部落格

    Liyaa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