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本書中Bennet提到他高中時曾寫過一篇文章<我的摯友>,

詳細描述和一名想像中的摯友的所有可能情形。沒想到後來他和Jock的情形完全和文中內容相符!


在準備讀書會的進度讀到這一段時,我想到了可以建議大家回去都寫一篇<我的親密伴侶>下次分享。

沒想到下一次聚會時沒有人提起這件事,連我自己都忘了。

倒是在準備第三次的聚會內容時,我又想起來了,於是在22日那天早上,在Starbucks龍門門市完成了。

雖然我在聚會時提到我完成了它,當場卻沒有人說想看,我就靜靜地把它收好。

後來和小美女回家閒聊時,她提到自己在試著寫這一篇東西時覺得有些困難,似乎很難把所有條件列入。

這時我才把我寫好的拿出來念給她聽。她聽完後的反應像日劇人物常常出現的" 元~"。

昨天早上,我想到可以放在角落讓有緣人參考,歡迎回饋:


              <我的親密伴侶>

我的親密伴侶能和我深情互動。

在每一個舉手投足之間,我們都感受到對方對自己的愛。

而這分愛,是深植在我們心中不會被忘卻的。

因此,不論呈現於眼前的情形如何,我們都知道其本質是愛。


我的親密伴侶能和我智慧對話。

溝通發生於心靈深處,深入於靈魂核心。

我們了解彼此的每一個想法及感受。

而不論那是甚麼,不論那是相同或異於自己的,我們都能以愛為出發點溝通、了解、接納。


我的親密伴侶能和我同等重視我們的關係,願意與我同在於其中。

不論它處於哪一個階段,他都願意和我一起悉心照料這個花園。


我的親密伴侶能和我攜手共創豐盛,和我攜手一同走在靈性成長的道路上。

我們充分了解對方的本質,而非將對方當成物化的對象地將自己投射於其上。

我們彼此欣賞每一個美麗的特質;彼此接納每一個不美的缺憾。

這令我們都能放心坦露真實的自己,願意讓自己最深的恐懼和最脆弱的一面如實展現。


啊! 我親密的伴侶,謝謝你的陪伴,讓我能在基本的存在孤獨中、和宇宙最親密的連結中,

有更深的體驗和更大的學習。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yaa822 的頭像
    Liyaa822

    Liyaa822的部落格

    Liyaa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