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於9/26晨 於標高2000多公尺的Panther Meadow近觀Mt. Shasta 

兩天後Pastry的熱心打工媽媽告訴我們這幾年因為太乾燥,

過去雪線以上終年不化、籠罩整個山頭的雪跡已不復見,只剩下畫面中點狀的規模,

那是我們由南Oregan的Medford下飛機後開車經五號州際公路往Mt. Shasta City前進時,

一看到此山就懷疑那是沙跡的可憐樣貌!


不過,它的存在不因積雪規模的銳減而稍稍打折-----

我們六天的北加州Mt. Shasta之旅,不論走到何處都不會失去它的壯偉蹤影;

不論公路如何蜿蜒,它如何瞬間消失,一定隨後立即呼之又出。

更不用說形而上的存在! 

這座和靈性範疇難脫關係的聖山在所有知道它、親近它、只能"私淑"它的人心中,

永遠有著無可取代的地位!


第一次聽到它的名字,是兩年前在Light Body課堂上Lucia提起的。

當時才剛上歐林這個能量課程不久,和Faith或Lucia都不熟;更對這座山的底細完全無知。

卻,感受到一股莫名的吸引力! 在心中我默默想著: "總有一天,我要去!"

今年六月,在<<預知生命大蛻變>>中看到齊瑞爾也提到它,就更促成我

即使將這次的美國行由原先的東岸紐約加上西岸洛杉磯簡化到只去一個地方,

仍然將它列為必行的唯一地點!


對它,至今我仍不敢說了解。

小鎮街上的書店中網羅有關這座山的書籍,即使只是其中一本我也無法讀完!

在Steward Spring大廳裡的一本書,我光是翻閱其中的相片就花了二十分鐘!

然而,似乎帶著"過去"的熟悉,在我心裡就是有一方它的地位。

在鎮上我們去了三次的那家販售各種相關於New Age及各派宗教雜七雜八東西的店裡,

我第一次去就看中了一塊水晶項墜,淺綠色方解石的三角錐體。

第二趟去發現自己仍無法忘情於它,於是就買下了,做為此行的紀念。

買了才發現,它被嵌在一張說明的小卡上,標題就有個Lemuria(列木里雅文明)!

它訴說著和列木里雅文明及智慧的共振,而且能加強和海豚以及鯨的心電感應關係!

Jackie看完後立刻說這根本就是我的東西!


不厭其煩地叨敘和這塊石頭的緣分只為了引出列木里雅,這個賽斯也提過的文明。

而Mt. Shasta就是列木里雅的遺址之一,其餘多半在夏威夷。

到北美原著民時期,這兒仍是這種原著民文明的據點之一。

所以鎮上出現Shaman療癒中心也就不足為奇了。

當然,自然景觀的它也是吸引人的,只要看看這些我用傻瓜相機拍出的畫面就可得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yaa822 的頭像
    Liyaa822

    Liyaa822的部落格

    Liyaa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